現在的人幾乎人手一機,手機與平板已經融入現代人的生活。不管是企業、家庭與個人,上網的習慣產生了很大的改變,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瀏覽資料的人越來越多,加上工作的要求也讓我不得不去學習「響應式設計」新的技術。所以在公司全額補助的協助與勸說下,上網查了巨匠電腦評價與相關資訊後,就開始我的電腦學習之路啦!

001.jpg

(RWD 已成為現在人瀏覽網頁的趨勢/圖片來源:Unsplash)

學習響應式網頁設計的好處告訴大家,多一門技術都可提升價值

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響應式網頁,響應式網站是以用戶端的顯示螢幕作為判斷標準,依據螢幕大小自動調整頁面布局以及縮放,使用任何設備瀏覽都能提供最佳化的排列及顯示方式,提供用戶最舒適的瀏覽環境並創造用戶的良好體驗。因為人們上網的習慣改變跟公司的客戶要求變多,加上公司的網頁設計師目前只有我,所以公司為了讓我去學電腦,就全額補助了。在找尋響應式網頁設計補習班時,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問了很多前輩關於巨匠電腦評價與費用,做了差不多一周的功課,最後才決定去去巨匠電腦補習。

002.jpg

(巨匠電腦的課程有非常多的特色/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響應式網頁課程特色

  1. 真人線上直播教學

巨匠電腦深耕資訊教育多年,將實體及線上學習資源進行整合,讓我可以依據自身學習狀態自由選擇,且採講師live直播教學,可隨時解決我的問題,讓我何時想上課就上課。

 

  1. 超強名師指導

巨匠電腦擁有非常多位專業教學講師,可以依照我們大家的程度引教學,且老師們上課非常生動有樂趣,常常會舉一反三點通我們的問題。

 

  1. 符合現在工作需求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巨匠電腦會配合現在社會所需求的,去教會學生所該學的,並不是只會照課程。偶而會帶給你一些時事觀念,讓你更可以學習的更有心得。

003.jpg

 

(巨匠電腦學習完成後,在職場上非常的加分/圖片來源:Unsplash)

巨匠電腦評價非常棒,響應式網頁課程我建議去學習的4個理由

在巨匠電腦學習響應式網頁完成畢業後,了解到網路上網友所說的巨匠電腦評價真的不是蓋的,不管是師資還是課程安排完全都符合我的需求,軟體與硬體設備以及良好的學習環境都是一等一的棒,所以這邊我也想給巨匠電腦評價一個大大的讚。另外我也想從我上過課的經驗建議給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學響應式網頁的設計師,必續去巨匠電腦上課的4個理由,讓大家可以做參考。

 


理由1

消費習慣方式轉變,響應式網站成關鍵

現在人消費決定,都是透過網站搜尋再反查然後取得資訊後,才做出最終決定。加上人們上網的習性改變與手機平板的便利,網站的設計好壞便是其重要因素。


理由2

在工作之餘可以接到其他案子

網頁設計師真的很吃香,大家會找你來協助接案,所以我也因此賺到不少外快!


理由3

巨匠電腦補習班的好

上網看了很多巨匠電腦評價,學習完成不用花太久時間,且有線上直播教學,可以反覆學習,不用怕課程聽不懂,還可以自己調配時間。


理由4

進大公司的機會

不是說原本公司不好,如果有更好機會當然還是想往上爬,網頁設計相關職務平均薪資42K,為設計領域前三高,且104一搜尋都是滿滿的人才需求。

延伸閱讀:

棒!巨匠電腦評價-我以過來人經驗推薦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之學妹救援記!!巨匠電腦評價給我記住!!因評價電腦技能而行動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推!退費經驗分享 感動的巨匠電腦評價

 

學妹推薦評價超好的巨匠電腦~設計類必選!!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