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數位時代下,數位力已成為現今職場必備能力,最新巨匠電腦課程Power BI數據分析,教你輕鬆建立各式報表,不需程式背景一學上手,甚至讓報表動起來!身為行銷、人資、財務等產業的你們,面對大量資料想要快速完成數據分析,你就必須學會Power BI軟體,巨匠電腦課程將會是你提升職場力不二首選!

截圖 2022-08-30 下午3.43.55
( 贏在起跑點,提升職場力誠為企業最愛的畢業生! / 圖片來源:Pexels)

 

還在一個資料一個資料輸入?Power BI一秒快速匯入巨量資料

你還在用Excel慢慢統整資料嗎?傻呼呼地背函數公式嗎?最新巨匠電腦課程Power BI不用背任何公式、不需程式背景,操作方式和Office雷同無痛切換,但你一定想知道什麼是Power BI

Power BI是微軟推出的免費資料視覺化應用軟體,可以快速處理整理大量的數據,並建立互動式的視覺圖表輕鬆完成分析洞察。而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在上什麼呢?你又需要準備什麼?下方表格一次整理給你!

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

需要設備

只需一台電腦和Power BI軟體

學習目標

  1. 能自行汲取、清理和轉化資料
  2. 建立具有性能和可擴展性的模型數據
  3. 設計和建立報表以便資料分析
  4. 可以應用於執行高階的報告分析
  5. 輕鬆管理與共享報告資產

課程綱要

  1. 數據分析入門
  2. Power BI介面下準備資料
  3. Power BI清理、轉換和加載資料
  4. 設計資料模型
  5. 使用DAX創建模型計算
  6. 模型效能優化
  7. 報表、儀表板建立
  8. 建立和管理工作區
  9. 管理資料集
  10. 資料權限管理

 

截圖 2022-08-30 下午3.44.19
(Power BI可發佈到雲端或是企業內部,可隨時隨地編寫! / 圖片來源:pexels)

 

誰會需要使用Power BI?要和資料為伍的你超適合!

若你每天、每週、每月、每年都在整理Excel數據報表,做不完的報表使你發愁,不妨用Power BI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快速交出報表讓老闆刮目相看!大力推薦以下職業夥伴學習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

  • 市場行銷/銷售/營運
  • 商業分析師/數據分析師
  • 產品企劃/專案業務
  • 人資/財務部門

長期使用Excel彙整資料再做成數據圖表,一波三折製作出折線圖、長條圖、散布圖等圖表,再貼到PPT製作簡報,前前後後耗費很多時間,Power BI可經由API匯入網路公開資料分析,或手動倒入ExcelSQLAccess資料庫等多樣資料進行視覺化分析。Power BI本身可以做簡報使用,支援長條圖、圓餅圖、曲線圖等多種圖表,資料匯入後可自動產出合適圖表,迅速切換維度,讓資料判讀與決策過程變得超簡單!

截圖 2022-08-30 下午3.44.34

(視覺報表輕鬆做,內建多款主題自動產出互動式報表!/圖片來源:pexels)

 

畢業青年看過來!現在巨匠電腦課程還有就業輔導讓你畢業即就業

巨匠電腦發現企業找人才最重視得是第一專業,因此推出就業輔導專案,協助畢業青年順利就業找到工作!透過扎實完整「培訓-媒合-就業」課程,並和各大企業合作產就業班,每年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讓學員只要一封履歷就有機會成功就業,目前全台已有超過3,000家企業和巨匠電腦合作,對於剛踏出校園的新鮮人,在這你可以補足經驗與能力順利和職場接軌創造雙贏,你還在等什麼快點來報名: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10/PowerBI/index.html?fromto=993631

截圖 2022-08-30 下午3.44.47

(你也想穩定就業嗎?讓巨匠電腦來幫助你!/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一學就上手的Power BI數據分析實戰課程

 

《求職攻略包》巨匠電腦課程的培訓計畫是什麼?

 

台灣也有米蘭設計學院?讓設計者創意發光的舞台在巨匠電腦課程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討論] 大學繁星該考檢定嗎?111學年推薦APCS檢定 – 巨匠電腦p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課程
    全站熱搜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