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電腦退學費雖然覺得退學費很不好意思,因為巨匠電腦已經上了(五節課)費用退下來會有些差別吧!巨匠電腦老師教的很爛嗎?進度很慢嗎?重點是巨匠電腦幫我排課有用簡訊通知但好像都沒有收到簡訊!詢問時還說有寄簡訊(寄去天國拉?)

巨匠電腦退學費-費用處理

後來再吵的過程中,發現巨匠這麼真的有發簡訊,當初流到了就手機號碼QQ,這邊也來解釋一下其實巨匠電腦師資並不差我覺得,但是可能學習上不是我要的,在巨匠電腦上課老師會排規劃給我們,所以我覺得並不適合我所以想去退學費。

巨匠電腦退學費-我有我的堅持
去巨匠電腦要求退費的時候,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先問了我為什麼要退費,我覺得在自己的規劃上,學習的會比較快,並且巨匠電腦也有想說服我繼續上完的感覺但是因為我非常堅持我未來沒有要往電腦方面發展的計畫,所以還是決定退費。
巨匠電腦課程-退學費

幸運的是當初的收據發票都還留著,所以退費很順利,巨匠真的還算可以, 沒有刻意刁難什麼的, 只是有一些行政上的程序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才拿到退費。其實在巨匠電腦退費過程感覺很好,覺得他們是講道理的,再加上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態度超棒的,而且也很尊重我的意見不會一定要我把課上完最後他們也沒多說什麼就讓我退費了。

 

閱讀延伸:

巨匠電腦學費 - Housed巨匠誌-巨匠電腦學費,電腦課程評價

巨匠電腦學費Archives | 程式-資料庫評價巨匠電腦知識庫

新聞相關:

廣編/巨匠電腦攜手微軟首開AI證照課程

廣編/巨匠學電腦課程替轉職鋪路醫學生獲室內設計大獎

巨匠電腦開辦AI人工智能應用課程

 

巨匠電腦退費-巨匠電腦聯合徵才 學員搶職缺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