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成功

昨天去巨X退費  之前曾去詢問過相關的課程學費問題

櫃台說學費不想上可退(退一半)  我大概上了五、六堂發現

巨X電腦課程雖然沒網路上說得這麼糟糕

但還是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像是排課?)

排課的部分  當時有讓我針對巨X感到火大  因為感覺喬不好

明明也打過電話去表明過關於不能上課的時間

結果卻還是把那天排課  當時知道真是氣死我了

一氣之下本來還想打去巨X再跟櫃台生氣一次排課的事

結果沒料到巨X竟然打來  還很客氣的說  又幫我重新排一份

看巨X態度這麼好我馬上氣全消  瞬間感到沒這麼生氣巨X

也上過四堂課  老實說也沒退的必要  而且老師也不錯

之後就決定不退掉啦~~

「巨電腦學費值得嗎?」

雖然說上面的事件真的有點烏龍 但想說畢竟誰都會犯錯

加上匠電腦後續處理的方式還可以

因此也覺得不用再跟匠電腦計較下去(我很忙啊XD)

匠電腦學費值得繳交去補習嗎?

個人上了三四堂後是覺得真的很因人而異

沒有說一定非上不可但有沒到完全沒必要上課

巨匠電腦學費老實說老師教學不馬虎 基本上我能接受

加上像我這種需要老師帶入門 以及被督促個性

就真的有必要繳匠電腦學費 不然自學很容易遇到瓶頸就放棄..

還不知道自己是哪種學習類型的人 建議先去試聽

繳巨匠電腦學費前可考慮試聽課程 大家就多多利用啦~

免得之後交了匠電腦學費發現不適合匠電腦教學模式

那可真是會很浪費匠電腦學費啊~~~

 

巨匠電腦學費 其他文章

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科技業同事竟然這樣選!

巨匠電腦評價最頂!讓你贏在事業起跑點!

巨匠電腦退費問題一次解決!退費流程怎麼辦?學費怎麼算?

2023最新巨匠電腦退費制度報你知,過來人親自告訴你

學員權益說明|程式,設計課程首選的電腦補習班

「巨X電腦」退費心得 - 巨匠電腦評價- 痞客邦

置頂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