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冠肺炎的衝擊下,許多企業紛紛放起了無薪假,而我也因此受到了波及,沒有班上的我不禁思考,何不利用無薪假的這段期間,好好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電腦技能,讓自己的工作能力成為無可取代,才不會被迫放無薪假,只能待在家中坐以待斃。出現這種想法的我立刻打開電腦搜尋巨匠電腦,一方面想盡快掌握時間學習,一方便也有點擔心巨匠電腦學費的問題,畢竟無薪假時沒有收入進帳,雖然進修需要資金,但還是希望巨匠電腦學費可以因為疫情關係便宜一點。

 

巨匠電腦學費,抗疫方案

 

 

一點進去巨匠電腦首頁,就被版頭大大的抗疫方案標題吸引住,限時優惠五折起完全打到我的需求,畢竟我這次進修是在無薪假這種有閒沒錢的時間,最需要煩惱的,就是巨匠電腦學費的問題,不過我沒有買過線上課程的經驗,於是我選擇先填寫資料,領取線上課程試聽的體驗券,先試試看線上課程與現場教學的差異,看看自己能不能習慣。進到線上課程網站後,被龐大的課程資源嚇到了,不論是AI課程、網頁設計課程、CCNA課程、JAVA課程,都有非常完整的教學影片可以觀看。

 

巨匠電腦主題課程介紹

 

由於近年來AI的盛行,加上之前看了一篇《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的文章,於是我選了與AI相關的python課程來試聽,一開始會覺得有點不習慣,因為從小到大第一次上課時,沒有老師、同學在身邊,感覺有點不像在補習,但隨著老師有系統的講解,我也慢慢融入上課的情境之中,整個試聽課程下來,我覺得收穫非常多,也透過這樣才真正認識線上課程是怎麼一回事,而我一開始最擔心的巨匠電腦學費的問題,也因為疫情關係,剛好遇到巨匠電腦的抗疫專案,能夠降低學員巨匠電腦學費的門檻,因此我算了下日常生活的開銷與巨匠電腦學費的比例,覺得是我可以負擔的進修金額,經故幾天的思考後,我立刻決定投入巨匠電腦的學習中,因為不趁這時候增加自己的能力,未來可能還會遇到類似的狀況,相信這次巨匠電腦學費的開銷,是對未來的自己最好的投資選擇!

 

延伸閱讀:

社群小編大補帖,巨匠電腦課程帶你成為無所不能的超級小編!

從美編到網頁設計師,巨匠電腦課程讓我薪水大躍進!

python課程入門,輕鬆打造你的爬蟲程式,成為數據分析大師!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管道報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