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哪消費最怕遇到消費糾紛,臉皮薄要跟商家退貨或解約都很難開口。所以發現沒空上巨匠電腦課程的時候我真的超挫,對於能不能順利退費充滿了疑慮,網路上評價真真假假,到底該聽誰的?巨匠電腦退費容易嗎?分享我的真實經驗。

 

「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如何?為什麼要退費?」

我是一名設計師,工作上偶爾會跟APP開發掛鉤,覺得這塊真的很有趣,想說當興趣學學也可以,如果之後有機會或許還可以當作轉職的跳板,所以花了半年的時間很緩慢地到處挑補習班,最後選了離家近的巨匠電腦。相較其他家,巨匠電腦學費我覺得跟他們的課程內容蠻相符的,因為是經營許久的老字號,課程線佈得也很豐富而且底子很深厚,也比較不用擔心會變孤兒的問題,所以最後選了他們。想必你在想,那為何又要巨匠電腦退費呢?是實際上課以後發現巨匠電腦課程有問題嗎?

先說,巨匠電腦課程我沒有什麼疑慮,退費純粹就是真的沒空上課,年前家人出車禍以後家裡很多事情落到了我肩上,想必是無法像過去一樣時間彈性了,也不知道家人復健到康復要多久,考慮到家裡壓力大,就算勉強抽空去上課也無法多專心,上課時日也還不長,乾脆辦退費之後有需要再回頭上課,所以就毅然決然申請巨匠電腦退費了。

 

「巨匠電腦退費怎麼退?流程是怎樣?容易嗎?」

        巨匠電腦退費其實還蠻容易的,基本上就是照著補習班規則法規的退費比例去計算。記得!補習班退費規則不是完全1:1上了幾天課扣幾天的哦!就像訂了Netflix,總不能說我這個月只用了3天,我要退剩餘27天的錢。所以如果有疑慮、時間配合不上、課程不適合自己⋯⋯等原因,一決定要退費就趕快去找顧問諮詢,問問如果現在退費可以退到多少比例,可以的話最好留下一些記錄保障,避免之後雙方產生溝通問題,基本上有注意到這幾點都可以順利的完成巨匠電腦退費。

        不得不說,之前查巨匠電腦退費問題的時候我蠻擔心的,有看到部份文章有提到巨匠電腦退費不好退,雖然很多文章時間都很久以前了,而且感覺都是個別顧問的問題,但我還是怕怕的,還好實際辦巨匠電腦退費流程很順,讓我更有信心之後需要的時候再回鍋上課!

 

更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

請巨匠電腦退費給我!課程退費之旅,學費全部奉還~

巨匠電腦學費貴嗎?巨匠電腦python課程心得分享

巨匠電腦讓我夠火大ing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