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公司補助加上巨匠電腦課程的優惠活動,整體算下來巨匠電腦學費很划算,剛好職涯規劃有需要就報名了巨匠電腦課程APP課程。沒想到課上不到一個月,家人突然打來說阿公在老家摔倒,要長孫回去照顧,小時候我是阿公帶大的,爸媽因為要上班太忙沒時間顧我,索性就把我丟在鄉下。長大以後我搬到城市工作,由於阿公覺得城市的步調太快,他不習慣會害怕,決定還是繼續住在老家。這次阿公受傷,我二話不說拋下一切,急急忙忙趕回彰化老家,回過神才想到我的巨匠電腦課程已開始了這下只好退課解決巨匠電腦退費的問題……

 

免費 審計, 書記, 會計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圖庫相片

巨匠電腦退費問題該如何處理?經驗分享/圖片來源:Pexels)

 

為了照顧阿公,公司很能夠體諒,同意我申請遠距工作一陣子;巨匠電腦雖然可以請假,但我認為長期缺課對學習大有影響,畢竟也不知道需要待在老家多久時間,而且巨匠電腦課程才開課不久,想說不如就先辦巨匠電腦退費。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發現大家都說:最好親臨原購課分校,找服務的顧問申請。可是我一時也抽不開身,加上公司的工作還是得遠距處理,時間全都卡在一起,分身乏術整個超崩潰!!好不容易排開時間,請了親戚來顧一天阿公,我歷經一番波折好不容易回了台北,不料抵達巨匠電腦的時候,發現我居然忘了帶資料!真的是天兵到我都要受不了自己,顧問聽到我的狀況也很同情,她叫我先把要寫的單據跟能繳的資料繳齊,其他的看要不要用郵寄的再補上,等資料齊全她再幫我送件。嗚嗚真的好感動,不然為了巨匠電腦退費還要再北上一趟我真的吃不消。

 

Free photo asia businesswoman social distancing in new normal situation for virus prevention while using laptop presentation to colleagues about plan in video call while work in office. life after corona virus.

巨匠電腦退費顧問專業又親切!/圖片來源:Freepik)

 

基本上巨匠電腦退費的程序就是『諮詢顧問準備資料遞資料(記得自己也要留底)申請退費』,從資料遞出去到下一個會計日大概需要一個月不等的時間,請有耐心不要一直煩顧問,如果有什麼不對勁再去詢問顧問就好,後面巨匠電腦退費的程序其實就蠻順利的,一個多月後巨匠電腦退費就如約到帳了,跟補習班規則是一樣的算法(詳參巨匠電腦退費補習班規則),如果你也有巨匠電腦退費的困擾,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Free photo businessman handshaking businesswoman showing respect, closeup view of hands shaking

巨匠電腦退費價格透明,快速又安心!/圖片來源:Freepik)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退費問題嗎?看完這篇一點都不難!

巨匠電腦退費找誰退?怎麼退?如何解除信貸?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巨X電腦」退費心得 - 巨匠電腦評價- 痞客邦

置頂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