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正在找電腦課程嗎?不管是上班族的閒暇時間空檔、或是即將畢業新鮮人的暑假時間,巨匠電腦課程聽到了您的需求,特別整理了目前業界趨勢最熱門的巨匠電腦課程,不論是哪個科系,或是想要進修某項專業能力,相信在巨匠電腦課程中都能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內容,接下來都會依照業界的經驗,給您進修的方向,也分析為什麼你該選巨匠電腦課程的五個理由。

巨匠電腦課程

(找電腦課程不必大海撈針 /圖片來源:Pexels)

創意就是你的武器,設計進修推薦巨匠電腦課程

網頁設計一直是近年來巨匠電腦課程中非常熱門的一項,由於數位時代的發展,每家企業對於網頁的需求越來越多,網頁設計的人才在市場上非常熱門,雖然網頁設計會要用程式語言來寫,但進入寫語法前,還是需要經過設計的階段,因此有了平面設計基礎,進修網頁設計課程就像是多了一項武器,從幫公司網站設計Banner,到規劃做出整個網站,工作會變得有彈性,薪水也更有上調的空間可談,所以有滿多出社會幾年的設計師,再進修成網頁設計師的例子,如果您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培養,畢業後找工作想必會一帆風順,以下是學長姊進修的成功經驗,是個很好的參考範例。跳脫美編舒適圈,網頁設計課程我來了!

巨匠電腦課程

(巨匠電腦課程在網頁設計部分是翹楚 /圖片來源:Pexels)

與程式語言為伍,資訊人想進修就看這|巨匠電腦課程推薦

  • Python課程:近年來討論度最高的程式語言,不是Java,也不是C++,而是Python,會造成如此熱門的原因主要是因為A.I.人工智慧的興起,以及大數據的發展,容易入門且擅長數據分析的特性,讓他一夕之間竄起,行銷業的應用也十分廣泛,像是像是爬蟲、聊天機器人、追蹤數據......等等功能,讓行銷領域的人也爭相學習Python,如果你也想搭上Python的熱潮,不妨先看一下 Python課程敲門磚,四大學習資源告訴你! 這篇文章,可以先嘗試摸索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程式語言,如果喜歡的話,選擇Python課程進修對職涯一定會有不錯的發展性!

 

  • Cisco CCNA課程:身為資訊科系的你一定有聽過Cisco這間公司,他是全球企業最愛用的網路系統商,使用Cisco網路環境幾乎涵蓋全球80%的網路運作架構,而CCNA課程則是通過Cisco的考核標準頒發,因此這也是許多網路管理相關工作,必備的一張基礎證照,如果你未來比較想朝網路管理這條路上前進,那麼Cisco CCNA證照會是你遲早會面對的一個考驗,因此趁求學時代空閒時學習,比較不會那麼緊迫,可以深入了解課程,並擁有更多的時間準備考照,因此這門課程我非常推薦資訊系未來想走網管的學生進修,因為除了學會技能以外,也能取得一張證照作為未來求職的門票!

免費 在筆記本上編程的女人 圖庫相片

(程式語言相關課程在巨匠電腦課程也有 /圖片來源:Pexels)

除了上述提到的課程以外,巨匠電腦課程還有更多豐富的選擇,像是室內設計、影片製作、Office證照......等等,涵蓋的範圍非常廣,如果你看完這篇對於未來還是有點茫然,也能直接前往現場與巨匠電腦課程顧問聊聊,聽完你的需求後,也許他們能提出各種角度方面的建議給你參考,畢竟有些問題依照自己的生活經驗想破頭也找不出答案,不如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問問看在業界走跳許久的巨匠電腦課程顧問吧!

 

 

 

巨匠電腦課程相關文章推薦

 

【轉職經驗分享】30歲轉職想換工作?職訓補助最高8成!一起來看巨匠電腦ptt評論如何

 

【線上電腦課程】巨匠電腦線上課程推薦嗎?在家學習輕鬆有效率

 

【巨匠電腦】簡單學會app巨匠電腦課程人生從此不簡單

 

巨匠電腦學費多少錢呢?課程自由搭配超划算!

 

巨匠電腦退費Dcard-課程評價分享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