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一直都是網路上熱門的焦點,處處都能看見針對課程、師資、學習成果的心得回饋,不過在轉職這塊領域上,巨匠電腦又是如何協助每個菜鳥大變身,成為下一個領域的菁英呢?

image

(轉換跑道不容易,轉職眉角多/圖片來源:Unsplash)

轉職的契機來自心裡的一封信

我在行銷產業大約2年了,不是沒有想過轉職,一直都對於平面設計很有興趣,但是往往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認為轉職對我來說非常遙遠。因緣際會下知道同事有在巨匠電腦學習,對於巨匠電腦評價也不錯,聽聞我有嘗試其他跑道的念頭就推薦巨匠電腦的課程給我。親自去過巨匠電腦詢問過後,櫃台小姐跟我聊了很多,也給予許多轉職上的建議,讓我對於轉職更加有信心,也下定決心就讓自己單純的往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深入學習,也是我這次轉職成功的最大關鍵。

image

(轉職不只需要勇氣,巨匠電腦給你更專業的支援/圖片來源:Pexels)

轉換跑道的痛,巨匠電腦都懂

在巨匠電腦學習過程中,可以明白在網路上那些巨匠電腦平價所說的好,不辜負我所期望的,巨匠電腦在師資、課程安排、環境、甚至各種線上資源都非常完善,對於轉職學習者來說非常友善,很容易入門。而老師及顧問們也能給予許多業界的寶貴經驗分享,讓我在接觸一個新領域的時候更能無痛學習。在平面設計的課程當中,巨匠電腦評價就有提到課程架構非常貼心,從最一開始的基礎底、到實際接案都有主題課程可學習,甚至更有認證的考前衝刺班。

平面設計師實務養成

  • 基本設計概念與製程
  • 圖像線條描繪基本技巧
  • 基礎包裝設計
  • 活動展場商品設計、文宣商品設計
  • 吉祥物及公仔設計
  • 雷射雕刻設計與製作
  • DM傳單設計、海報設計與輸出

ACP-PhotoShop考前衝刺班

  • ACP認證考試介紹
  • 影像之取得、影像檔案管理、基礎工具介紹
  • 圖層操作與應用
  • 繪圖工具與文字工具應用
  • 進階影像處理及合成應用
  • ACP認證模擬試題練習與解說

平面接案實務班

  • 進階創意方法與深度自我探索
  • 廣告創意設計:廣告精神、手法、心理學
  • 創造設計的靈魂-設計發想與說故事
  • 進階創意方法:借花獻佛、變形金剛
  • 包裝設計專題
  • CIS設計專題執行、提案、發表

 

巨匠電腦評價|成功轉職率倍增

在巨匠電腦學習後,發現許多想要轉職的學員也都是因為巨匠電腦評價良好而來,並也真的能夠運用巨匠電腦所學在新的職涯當中,整體來說巨匠電腦對於轉職需求的學員來說是非常優質的選擇。在職涯發展過程中,總會面臨許多新的挑戰和嘗試,在過程當中不斷吸取多元的經驗,去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擅長的事情是個很有趣的過程,而巨匠電腦正是能夠幫助你在這段過程當中,有加倍學習效果的小幫手,妥善搭配各界資源學習,才是能夠在不斷變化的職涯中,保持進步成長的秘訣。

image

(巨匠電腦評價超高不是沒道理,轉職學員一致給讚/圖片來源:Unsplash)

延伸閱讀

突破疫情限制巨匠電腦評價再升熱門!

 

巨匠電腦評價掏心掏肺超真實大公開!

 

巨匠電腦評價見證:要贏就要贏在起跑點!

 

平面視覺設計課程|電腦繪圖/平面設計/UI設計 ... - 巨匠電腦

 

零經驗新鮮人也可以!如何開創室內設計之路?_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