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時代下,任何知識都能快速取得,想要降低自己被取代的風險,就是精進工作技能,但看到市面上五花八門的線上課程,究竟選擇哪個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今天,就讓我以過來人的身份,為大家奉上一篇不專業的個人評比,其中還包括巨匠電腦PTT網友評價,期待大家都可以選出自己最適合的線上課喔!

圖片 1.png

( 究竟哪些人適合巨匠電腦線上課呢?/ 圖片來源:Pexels)

哪些人適合線上課程?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都在疑惑該選擇線上還是線下課程,這裡作者簡單整理三點供大家參考,如果你符合其中一個條件,那也許選擇線上課程會比較適合你喔!

  1. 住家附近交通不便、離城市太遠
  2. 有課後複習或補課需求
  3. 能上課的時間較不固定
 

巨匠AI_0.jpg

(巨匠電腦ptt讓我找到線上課的方向 / 圖片來源:網路)

巨匠電腦PTT幫助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一盞明燈

作者本身是在科技業當業務,但同個環境、工作內容接觸久了,漸漸覺得自己的工作技能應該要有所突破,否則未來很容易在職場中被淘汰。前陣子看到朋友開始經營電商,勾起了我的興趣,雖然想在下班之餘利用線上課學習電商經營,但網路上的資訊形形色色,讓我始終不知該從何下手,沒想到偶然在巨匠電腦PTT看到廣告,發現巨匠電腦有推出OMOOnline Merge Offline意即線上線下整合的新型零售商業模式)學習系統,馬上就吸引了我的注意!以下就來看看該系統有哪些優點吧!

◆ 實體課程

  • 設備軟體完善,不怕電腦當機
  • 老師親切友善,下課留給學生問
  • 貼心學習管家幫你解決上課與求職問題

◆ 線上課程

  • 在加上課免出門,外頭刮風下雨都沒事兒!
  • 課後無限次回放,補課複習超方便
  • 直播上課零時差,即時回應學員問題
 

巨匠電腦退費3.png

(巨匠電腦ptt網友評價超正面!/圖片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PTT網友評價如何?

作者看到很多網友對巨匠電腦課程作出正面評價,例如「巨匠電腦課程雖然時數不常,但課程緊湊,也以實務為主,剛好彌補學校偏重理論的不足,非常受用!」,該學員先從認識電商、互聯網、關鍵字等基礎知識下手,到最後動手設計自家網路店舖、分析數據等等,讓他的電商功力爆發式成長,而且老師還會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進度與狀況,甚至會在LNE群組分享最新的電商知識,讓該學員大讚巨匠電腦課程根本物超值!

推爆巨匠電腦線上課程!來看巨匠電腦PTT網友怎麼說

(實際試過才知道!巨匠電腦PTT說的都是真的!/圖片來源:Pexels)

實際上完巨匠電腦課程後,發現巨匠電腦PTT網友說的都是真的!

畢竟在舒適圈待久了,所以在去巨匠電腦上課之前還是有點緊張,但就像巨匠電腦PTT網友所講的,巨匠電腦將課程規劃的非常扎實且友善,老師們雖然都是在江湖上走跳已久的Pro級專家,但卻非常理解新人在學習上的困難點,不會一開始就塞一堆專業術語給學員,師生間的互動基本上是滿親切溫暖的,若課堂上有哪裡不懂,下課後還可以向老師提問,這對新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否則就算老師在課堂上講得再多,學員沒有吸收進去還是沒用。另外,我也很喜歡巨匠電腦線上課程的事後回放補課服務,讓我可以不斷複習,將電商知識牢牢地吸收進大腦裡,對未來想要成為電商界霸主的我,打下不可或缺的扎實基礎。

推爆巨匠電腦線上課程!來看巨匠電腦PTT網友怎麼說

(巨匠電腦PTT網友都大推!你也該試試!/圖片來源:Pexels)

終於理解為何巨匠電腦PTT網友都大推巨匠電腦課程,你也該試試

巨匠電腦PTT上還有一點評價是深得我認同的,那就是巨匠電腦課程的延伸真的超多元又超廣泛!舉例來說,一般市面上的電商課程大多是教你認識專業名詞,學會基本操作等等,但巨匠電腦可是會手把手帶你學會選品、商品行銷設計、社群行銷,這點真是太暖太貼心了!就好像有一位專業顧問隨時陪在我身邊,讓我很安心。除了電商課程外,巨匠電腦PTT網友還推薦了其他多元課程,例如AI人工智慧開發、影視特效、室內設計、雲端網管、Java程式等等,身邊的朋友去上過都噴淚大推,甚至有人說巨匠電腦線上課程是他這輩子上過最受用的課程,不僅豐富了他的知識與技能,甚至是他轉換職涯跑道的關鍵貴人,你還在不知道該去哪上線上課程嗎?別再糾結了,快去巨匠電腦諮詢看看吧!巨匠電腦會幫助你改變人生!

延伸閱讀

線上?線下?電腦學習OMO – 巨匠電腦

程式設計補習班怎麼挑?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總整理@ 咖哩の …

java課程ptt 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誌-DBbox

[討論]巨匠電腦ptt推嗎?巨匠電腦評價都是真的?

【電商課程推薦】入門篇-巨匠電腦評價帶你學好電商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