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業前就在巨匠電腦上課一陣子了,找到工作後就在評估是否要到巨匠電腦退費,好好專心在工作上,畢竟下班後只想好好休息,但是經過和專員和家人的討論之後,決定還是不前往巨匠電腦退費了,順帶加碼分享一下加送AI線上課程的內容。

好險沒完成巨匠電腦退費,加送AI線上課程超回本

這幾年來AI超夯,根本每個領域都有它的蹤跡,想當然AI相關人才的需求一定也是水漲船高,剛好可以跟我現在找到的工作結合一下,原本是要去巨匠電腦退費的,結果又被加送AI線上課程XD有夠回本!以下簡單講一下巨匠電腦AI課程的內容:

羽量級

  • AI動畫影片:將內容變成動畫影片,在文字聊天中輕鬆完成文件、簡報和網頁
  • 平面設計與AI繪圖整合:品牌發想企劃及週邊延伸設計發想,搭配Midjourney+Illustrator繪圖應用
  • AI虛擬主播:人偶影音合成產生、語音生成和語言替換
  • AI微電影廣告:AI生成廣告故事文案及畫面,配音剪輯輸出一次完成
  • AI全自動助理:使用AI生成心智圖學習新知、解決問題,讓AI協助捕捉靈感、整理思緒

輕量級

  • AI手寫數字辨識:了解CNN模型的套用和執行
  • 高校梗圖影音生成術:AI製作梗圖,AI影片串接添加效果,匯入OBS展示
  • 手勢追蹤辨識:了解如何執行Python程式,並認識MediaPipe模型的套用與執行

中量級

  • AI繪圖與LOGO識別設計整合:須具備PhotoshopIllustrator軟體基礎
  • AI繪圖應用產品包裝設計:AI繪圖草稿模擬,並結合繪圖軟體整合包裝設計

 

我選擇巨匠電腦的三大理由

至於我為什麼選巨匠電腦,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這個牌子夠資深、夠大!能夠在這麼多補習班屹立不搖,一定是擁有能夠與時俱進的能力,不被很多新興的補習班打敗,加上我去洽詢課程時的專員很親切,包括課程內容、上課時數、費用繳納方式等等都非常清楚,讓我覺得很可靠。總結來說可以用以下三點來看:

(1)課程時數多、種類多之外,也有完整的規劃,開課頻率高,讓每次學習的時間可以連續不中斷。

(2)老師教學很專業,而且很熟悉業界趨勢和脈動,課堂間也會補充很多在相關產業裡需要學的技術。

(3)除了實體教室也有線上課程,這點真的超方便又貼心。線上課程不是錄影課程,是老師直播上課,習慣之後覺得相當方便有效率,大部分的課程也能看錄影檔複習,真心大推。

圖片 2.png

(在巨匠電腦上課我覺得很可靠放心/Pexels)

 

非本科無背景也可以報名嗎?我的巨匠電腦真實上課心得

很多人會問「那我沒經驗沒背景可以上這堂課嗎?」其實這系列的課程很適合以下三種人來上:

  • 沒有程式語言基礎、但想取得AI相關證照者
  • 行銷廣告相關人員,想要學會爬蟲打造數據資料庫
  • 想深入瞭解深度學習、強化學習、AI自然語言者

未來在就業的出路也很多種,包括Python軟體工程師、數據分析工程師、資料科學工程師和AI資料分析師等,都是時下很夯的人才。

上面有提到,我其實是非本科出身的,在學習新的語言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我遇到的巨匠電腦老師不但專業,還可以把概念講的清楚好懂,滿滿感受到老師對教學的用心,而且老師都會搭配時事和新聞來舉例,讓基礎知識更有連結記憶點。對於未來, PythonAI課程就像開啟一條新的道路,我建議真的要完整上完Python完整課程,因為這不僅是求職的必備條件,更能夠讓你對軟體開發有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學習後的領域非常寬廣,可以朝向AI軟體工程師、自動化測試或機器人等方向發展,也可考慮相關網通領域。

更多課程內容請參考 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2023/live-lecture/ai-school/index.html?fromto=993631

圖片 1.png

(取消巨匠電腦退費,決定繼續上課/Pexels)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學費很貴嗎?免費!這裡免費!快來領取!

程式設計補習班怎麼挑?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總整理

《實話實說》巨匠電腦學費值得嗎?就業接軌最真實心得 ...

巨匠電腦學費補助獎勵方案出爐,學習電腦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Ai:9'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